close

當所有人結束了一天庸碌的日子準備休息充電時,

只有我獨醒。

只有我能享有這份龐大的寂靜,這是我的特權!

這是我一直無法戒掉熬夜的原因...

不知道所有偏好熬夜的人是不是都有這同樣的迷思?

雖然台北熬夜的人很多、在外遊蕩的夜貓更是數不清,

但我還是覺得,到了深夜,當世界變成了與白天截然不同的風貌,

這是夜貓獨有的遊樂場呀!孤寂而喧鬧、墮落卻有著歸屬感。

但一個人總是要睡覺休息,白天也有不可避免的責任,

真的好希望我能有不用睡覺的SPEC...

白天的衝刺、夜的孤傲,最好通通屬於我一個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digoLips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